「有件事情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你會拍到媽媽桑君代與沈潔森交頭接耳的照片呢?」強老大好奇地問著。
「那是明悉子叫君代故去搭訕沈潔森,然後叫我暗中拍下這些照片的。」Jacu桑回答著。

強老大恍然大悟,明悉子想利用沈潔森的關係,讓性招待醜聞的黑鍋完全讓大安金控內部的人去揹。

「Jacu桑!」
「嗨!」
「下個月台北見了,我已經請銀行的總務部門幫你找到一間位在陽明山的別墅讓你們全家住進去,旁邊有一間日本小學,我也已經幫你的兩個小孩辦了入學手續了。」
Jacu桑看著強老大。
強老大繼續說下去:「你願意當大信銀行董事嗎?」
Jacu桑瞪大的眼睛不可置信地問著:「我不懂!」
強老大伸出手握住Jacu桑的手說道:「不單是大信的董事,更是我的董事,你懂嗎?」

Jacu桑點了點頭後強老大行了九十度的鞠躬,強老大回禮後推著行李走進出境海關。
曼谷在遙遠的南方,然而在比較不遙遠的南方-台北,沈潔森正在入境的行李轉盤處等著行李,一派輕鬆的他忘了打開手機,當然就不知道一牆之隔的入境大廳,有著一堆記者等著他的出現。

班機有點延誤的強老大在關西空港買了一本香港發行的中文八卦刊,坐在咖啡廳內細細品著老朋友夏三蘭的鹹濕報導:
『史上最淫蕩之政商醜聞 性招待SM 官員立委銀行家的皮鞭蠟燭之夜』
『搞SM 銀行印信交給媽媽桑 大安金控總經理不愛搶標愛雜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