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考山(Khao San)路一向都是歐美長住型旅客最愛下榻的旅館街,十月份的曼谷彷如達到沸點的蒸籠,但是這條路的商家、行人與一些背著鐵架行李背包的自助旅遊的客人,好像十分陶醉於這樣的氣候,表情平和的人們悠哉往來於午後的街道,一點都不在意整條馬路上塞滿了拔掉消音器的三輪摩計程車(又稱嘟嘟車)的喧囂,更不在意巴士與汽車的吵鬧喇叭聲音,反正曼谷的街頭景象就是明白地昭示著:「怕吵就別上街」,這種曼谷的風格與生活態度。

藍瑞克今天沒有到大信銀行曼谷分行去上班,今天一大早終於辦妥了強老大的商務簽證,下午二點直接回到長期包租的考山路下榻小旅館,原本懶洋洋趴在櫃檯睡覺的旅館老闆,看見這個出手大方的長期老顧客回來,馬上立刻起身對藍瑞克作了一個笨拙的迎賓動作,並向藍瑞克說:
「你的朋友na中午就已經在房間內等著你了。」

藍瑞克嘴角露出了一點詭異的笑容,第一次看見na,就被他迷住了,認識當天,藍瑞克腦中一片空白只記得是清萊人二十二歲;第一次見到na是在藍瑞克剛來曼谷時所下榻的酒店走廊, na在那家酒店擔任夜間打掃與清潔的工作,藍瑞克曼谷的一些其他外商銀行同業喝酒,幾個同業喝到酩酊大醉,同業踉蹌地走回酒店房門前,並與正在走廊打掃的na撞個正著,na與藍瑞克的同業一不小心將酒店走廊的一些瓷器擺設摔破了好幾個,酒店經理聽到聲音不明就理地怒罵著na,當晚na那雙楚楚可憐與純潔動人的雙眸,立刻映在藍瑞克的腦中。藍瑞克告訴自己一定要再見他一面。

不料到了第二天,na因此遭到酒店經理的解僱,藍瑞克覺得相當過意不去,找上酒店經理去幫na解釋了好多次,並願意支付賠償酒店裝飾瓷器的一些損失,還了被冤枉的na一個清白,幫na找回被自己搞砸的工作,也順便藉機認識了na,只是藍瑞克只是以為倆人僅為單純的一夜情。

第二度巧遇na,是大信銀行曼谷分行的泰國學生見習活動,一般外國銀行到泰國去設立分支機構,都十分喜歡與當地一些學校作一些人才交流(類似早年台灣的外商公司與學校的建教合作專案之類),即將畢業的當地泰國學生,必須事先來銀行實習觀摩一段時間,一來可以從中挑選一些優秀的當地年輕人,二來也是貪圖當地的低廉薪資,將一些基層工作完全釋放給當地人,三來可以藉由僱用泰國人向泰國政府申請一些稅負的減免。

藍瑞克記得na是朱拉隆功大學的大四學生,主修國際貿易與金融,朱拉隆功(Chulalonkorn University)大學是泰國的第一流學府,在全世界的大學評價中,不輸給台灣的台灣大學與中國的北京大學,而他們學校的男生穿著深藍色長褲與白襯衫,女生穿深藍色裙子與白色罩衫;藍瑞克雖然被大信銀行總行的古副董事長直接用「特派專門委員」名義,派赴到泰國分行出差,只不過藍瑞克的任務其實跟泰國分行的業務完全搭不上線,大部分時間是屬於「無事可忙」的狀態,藍瑞克也樂於幫忙接待並指導這些泰國年輕人的實習工作,直到三個月前的某天下午,na藍白交替的身影又再度映入藍瑞克的眼簾裡頭。

藍瑞克為了避免造成na工作上的尷尬,於是搬出了那家原先下榻的酒店,而選擇搬進考山路的這家家庭式民宿,一來免得引起na的同事與其他人之異樣眼光,因為在曼谷,一張華人臉孔與當地泰國臉孔的兩個人,過於親密的交往常會被人誤解成賣春的行為;二來這家民宿的套房有個小廚房與餐廳,藍瑞克與na都喜歡享受這股溫馨的舒適氣氛;

藍瑞克走進這家小旅館的房間後,看著na正忙碌的幫自己整理去清邁出差的行李,以及被na整理的一塵不染的大套房,兩人之間種種初次認識的往事又浮出腦海中。

Na發覺藍瑞克已經回到旅館,急忙的放下手邊的整理工作,笑著對藍瑞克說:
     「這次你要陪台灣上司去清邁出差好幾天,我特別幫你準備幾件薄外套,你大概不曉得泰國北方的清邁與清萊晚上的天氣吧?那邊早晚的氣溫比曼谷涼上許多呢。」na操著生硬的中文與不很流利的英文,夾雜著使用,兩個人過去幾個月來,就是用中文、英文與泰文混合著彼此溝通。

「na!吃飽飯了沒?」藍瑞克看著手錶上面的時間:下午兩點三十分。

「你七點要去接機,就馬上要趕國內班機到清邁,我已經煮了一些飯菜,你要不要先吃一下,否則到機場的交通不知道要塞車塞多久?我怕你會餓!」na終於打包好行李拉上拉鍊後對藍瑞克說道。

餐桌上擺著Tom Yam Kung (典型的泰式酸辣湯,裡面混著大量蔬菜、海鮮與碎肉,並佐以一些泰式或印度香料一起熬煮。)、蝦醬空心菜、烤泰國大頭蝦、蝦仁炒飯與啤酒。

藍瑞克狼吞虎嚥的吃下一大口蝦醬空心菜,並剝一條大頭蝦的蝦殼,將蝦肉到na的碗內時看著行李袋說道:
「吃飽飯行李要重新整理,要不要順便把你的衣物與行李也收一收過幾天你沒事情吧?一起去清邁,順便可以回家一趟啊!」

「我不太敢跟著公司的高級主管一起去出差。」

藍瑞克心想也對,國外小分行的工讀生也不該參與這麼重大的事務。

藍瑞克吃完後賴在房間的躺椅上,瞇起眼睛看著na彎著腰幫整理出差的衣物,na結實挺拔的曲線喚醒了生猛泰國蝦下肚後的慾望。藍瑞克無聲無息的從na的身後一把抱住,將手移到na的腰,撩起他的上衣,脫掉了na的長褲將手伸進去,張開雙掌完全地緊握著na的…..。

每個人都有一種潛在的慾望,這種慾望是放在心底最深層的,一旦遇到讓自己無法抗拒的人時,那種野火般的渴望將會徹底的被激發出來,那時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這樣狂野,可以如此大膽。

藍瑞克一年多前還沒離開大安證券時,楊宏林與林阿秋逃亡到曼谷前,楊宏林曾請求強老大幫他處理掉一些股票,然後將資金透過過地下管道匯到曼谷去給楊、林倆人,而當時藍瑞克奉命到曼谷來幫忙一些資金的安排,與楊宏林約在芭達雅的酒店游泳池畔,楊宏林雖然具有柔道練家子、豪門落魄小開與股市金主等相當複雜的身份,但卻相當有某種品味,當藍瑞克與楊宏林眼神交會的時候,就像是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被楊宏林深深吸引的藍瑞克主動上前搭訕,人迫不及待地不顧旁人眼光擁吻起來。事後藍瑞克經過兩、三個月的沉澱,終於還是接受自己是男同志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