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書最後的一句話,讓我足足地想了兩天兩夜,寫到後來,坦白說連我自己始終都無法確認強老大作的pasta好不好吃?於是我想嘗試著自己在家做做看,當晚將這個實驗性的想法告訴老婆小孩時,他們異口同聲地說:
「不!」

於是,強老大煮的義大利麵到底好不好吃,這個謎團就無法解開,或許可以將這個具爭議性與未知的結局留到台北金融物語參部曲去交待吧。

其實,博發科技的案子可以在2002年初就被舉發出來,如同當年檢察官周君平說的,早一點去拆除這個企業掏空地雷引信的話,受害者的範圍就會比較小也比較輕微,畢竟法人承受損失的能力遠遠大於一般小散戶,不過,或許這就是台北金融的宿命吧!

當然!在2002-2005年間,台北的金融圈繼續發生了許多事情,博發科技以及其它一些掏空怪譚,以及金控互相的插旗併購,將持續地上演這齣如夢似幻真真假假的荒腔走板大劇-「台北金融物語」。

參部曲最晚會在2009年出版,首部曲「內線國度」與貳部曲「金控迷霧」不論有沒有讀者看,就算只剩下一位讀者,我還是會繼續地寫下去,你願意當我的最後那位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