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年底公佈欄-相當重要請大家進來看看

        一.12月初的高雄簽書會中有幾位讀者向我購買收盤後的人生或買書成為好友, 還有數位讀友已經匯給我書款, 卻遲遲未將您的姓名地址與匯款日期等等告知我, 懇請早一點通知我, 讓我將您加入好友與寄書 
bonddealer.tw@yahoo.com.tw 

        二.感謝許多讀友熱心捐款給華山基金會,過幾天之後她們會寫一封感謝你們的信po在這裡 ,我會儘快地請她們基金會向大家報告,否則外面一堆人把我說的很難聽, 說我藉慈善殮財,我在這裡向大家說明,好友對華山基金會的捐款,完全是捐到華山基金會的銀行帳戶,與我無關,更絕非一些傳言說我拿回扣,我在此用人格宣誓,現代人做好事,只能求不要被罵就偷笑了

       三.想要投稿成為好友的機會又來了,即日起到1/5止,你只要來稿兩篇(至少1000字)被我刊登的話,就可以成為好友(09/3/31),12/31到期的朋友也趕快投兩篇過來吧, 投稿的信箱是小天獅蛀理eva
 evalilycoco@gmail.com 請用Word(.doc)附檔投稿,並請務必段落分明且加上標點符號(勿一句一句分行)。來稿請註明"投稿加入新好友"並告知您的無名帳號

      內容可以是1財務分析 2.總經或新聞評論 3.書評 (不限類別 ,我的也可以) 4.遊記(限日本東南亞與歐洲至少800字與六張照片) 5.醫藥保健 6.音樂電影藝文之賞析 7.中外歷史

        四.即日起到十二月底我又要進入新書的最後衝刺期,所以會比較忙碌一些,這本新書將一些過去的文章做重組與重新詮釋的集結 

壹創世紀之總經浩劫   13-15篇文章   偏重在金融風暴發生時的過程,以及我為何可以逃脫風暴的方法,以及一些讓我躲過虧損的重要指標

貳罪惡的亞當-金融市場13-15篇文章 偏重在金融市場被扭曲的一面,重點放在對金融市場的造神的批判,以及如何去面對被那些您不熟悉的專業市場

叁諾亞方舟的啟航-投資,做自己13-15篇文章 收錄了幾篇大家在總體經濟與投資觀念的謬誤,和一些總經的史觀和有我的一些有系統的總體經濟想法

肆鴿子的橄欖葉-重建的訊號13-15篇文章 如何用經濟指標判定長期底部,如何用最穩健的方法篩選財務數字 

       定價的上限不會超過三百二十元,套色印刷,純粹財經內容沒有個人遊記,可以的話,農曆年後開始發售 

      理財家月刊出版(Money +)


       五.新書名稱未定, 請各位幫忙想想,若經採用者送"兩年好友"與總幹事投資筆記一本

        六.另外的遊記我將在年中五月到六月出版,不和投資理財的書混印,並自費限量二千本,只賣給最死忠的可以忍受我的超自戀旅遊文字的讀友 

      七..關於回贈收盤後的人生一書,我大概收了兩百本書,已經夠了,雖然還有很多讀友寫信表示可以贈送,謝謝,不過,這好像也表示有許多好友沒有把我的書送出去,我這些書會陸續地贈送給尚未贈送的圖書館, p.s.這本收盤後的人生我一共已經送給全國各地大約七百間圖書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