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其他人就消逝在紙醉金迷的頹廢靖江鬧街中,各自尋覓蘇杭美女的溫暖懷抱去了。

藍瑞克一個人步出了下榻的旅館,華東的天氣雖然相當惡劣,但絲毫沒有降低元宵節的喜慶氣氛,旅館旁邊的廣場正熱鬧地舉行猜燈謎活動,藍瑞克沒料到今天街上有著成群提燈籠鬧元宵的人,只好再撥一次電話確認一下,那位已經約好要碰面的人,他站的正確位置與方位。

廣場西側有條窄窄的街道,街尾拐處有一棟貼著暗灰磁磚的五樓老舊公寓門口,這裡由於不是人潮來去的動線,所以顯得十分冷清,一個穿著黑色連身風衣的男子向藍瑞克招了招手。
「你好!我就是阮兆堯。」
正是那位放出假的官股釋出底價,將大安金控添董等人騙得團團轉的那位阮兆堯。
「我是藍瑞克。」
「好久沒和台灣來的人碰面了。」
「阮兄你很久沒回台灣啊?」
「從財政部退下來之後,就過來蘇州定居了,對了!臺北一0一大樓蓋好了沒?」

「好像還沒呢
「這次博發的法說會,聽說大安金控也派人來。」
「你消息蠻靈通的!」
「靖江就這麼丁點兒大,台灣的上市公司也不過就博發一家來這裡設廠,一有什麼風吹草動,立刻傳到靖江與無錫一帶每一個台商、台幹的耳朵裡。」

「你在這裡應該過得不錯吧」藍瑞克故挑起阮兆堯的敏感神經。
「別開玩笑了,如果在台灣有發展機會,誰會跑來這裡混日子呢?」阮兆堯嘆了嘆氣。

「說到發展機會,你向葉總提的要求,他同意了!」藍瑞克拿出一張大信租賃的公文給阮兆堯。

「我們關係企業在蘇州新設了一個辦事處,剛好缺一個主任,這是你的人事派令,明天起就生效。」

「葉總一開始答應我的是回台灣任職啊」阮兆堯一臉失望的樣子。

「拜託!這個蘇州辦事處主任的缺,在台灣可是一堆人搶破頭,以後銀行甚至於金控一定會大舉登陸營業,讓你卡到這麼好的位置,別嫌了!」

「我哪敢嫌棄?」阮兆堯澄清地說著。
「你就負責金控的客戶在華東一帶的動向,大至產能消長、競對手,小到廠長工程師包了什麼二奶,都必須要摸得一清二楚。」藍瑞克指示一下工作。

「有關葉總要我查有關博發科技的事情,靖江廠廠長葉樹海,瞞著台灣的家人在這裡包起二奶,甚至還有一個不太固定的三奶。而本來的發言人過年前突然辭職,換了一個很年輕的小鬼叫做黃少柏,這個小鬼被K房的小姐纏上了,換句俗語就是他暈船沉船了,聽那位叫小媚的K房小姐其他同事透露,他至少被誆騙了幾十萬人民幣,而且聽說黃少柏還向博發的老闆借了一筆錢。」

「然後呢?」藍瑞克不耐煩地問著。
「我就查到這些啊
「拜託!阮主任!你嘛幫幫忙!你現在是整個辦事處的主任,要錢有經費可花,要人就有手下使喚,我不管你是用什麼方法,我要知道,博發科技生產線的秘密,他們的技術與訂單是不是有問題?我要知道,博發靖江廠最內部的帳目。」

阮兆堯想了半晌後,興奮不已地握著藍瑞克說:
「請你轉葉國強葉總,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強老大,這差事很合適我,我不會讓他失望,藍董事!你要的資料,兩天後我找出來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