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融物語在此刻充斥的悲觀氣氛出版,詮釋我對島民昂揚奮鬥,所折射出金融光芒綻放的期待與思考源頭。有源頭才有方向,投資就不累,生命就不老。 我追求文學創作的進步並沒有停止,這些不斷上升中的能量內容,終會在台北金融物語盡情揮灑。

 

『台北金融物語』帶出的勝戰內容不需久候更不必爭辯

 

仔細追蹤評價經營績效不差的文學小說題材族群,在形成典型後的寫作價值選擇。相信台灣,文學終將遍地開花,讀者一定要樂觀昂揚面對。我以知識與經驗的交流,透過經驗傳承、強化創作能力,達成薪火相傳,生生不息的目標,默默為台灣文壇灌注「靈巧」內容落實方向,戮力激發出台灣底層感動力量的揮灑,尤令人動容感佩;期待出版界能全力支持,讓『台北金融物語』更深更廣。台北金融物語』有「渾厚」之內容,更具有「靈巧」風采飄出春天的燦爛。

 

當讀者閱讀之當下一定要謹記「心向陽光,自能念轉雲開」。 這次有如超過二十億隻精蟲般的破褲而出,對我的靈感思考帶來非常大的震撼,我一定會在往後作更深層的精蟲論述。

 

金融寫實小說與純文學創作,這一次經由不同的新舊版塊文字移動,交織形成百年來未曾見過的文學流動火花,該到是台灣本土文藝破土而出的大奮起時刻。看一個地區書市的過熱與不過熱,從來就不是我的內容;我在意的是興奮的源頭有無改變方向才是重點。

 

 

以『台北金融物語』目前書價接近歷史低點來看,慎思買進時機,讀者實應積極面對,倘若書市持續下跌,相信三太子會加入陽光面導引,風險不會無窮盡增長。

 

過去20年的創作壓抑,在各方文人潮流匯流回台灣後,文壇將慢慢調整就位,如此打下的基座,絕對是台灣文學的大初航!『台北金融物語』一書也絕對是文壇的大布局,請不要慌張。『台北金融物語』好比如中國杭州「錢塘潮」般壯觀、洶湧,讓讀者的受益達到最大,這是「台灣書史上最美好一年」,為今年小說讀者下了最美的註解。

 

『台北金融物語』首部曲銷路受挫,大家都受傷,我也很受傷,但是自己內心還是要昂揚,從細節出發,仔細檢視目前的現況。讀者的視野一定要大,我的書之體質並沒有變壞,只是全球通膨壞了書市。

 

我的『台北金融物語』清楚知道自己要走往那條路,才能奮進不懈走出長久之路,鋪出你我身上所流的金融魂的海洋創作血液。 而命運往往就在生命的角落裡徘徊著,我的創作亦然,關鍵應該在於冷靜思考,寬廣面向能納百河千川,而非偏執得用那種「偏離善念」式的賣膏藥術士的方式,即使一時得到了虛幻的媒體聲音,但那絕對無法長期勝出,心有善念才能氣長,思考寬廣才能接受風險與挫折的考驗

 

『台北金融物語』一書的能量可以驅動帶出文學的興盛,新的小說論述興奮文風端的受惠將會使台灣的文壇勝出,唯寧靜思考才能全盤遠離快速殺戮的出版模型,『台北金融物語』這一大波成長興奮的源頭將會生生不息地耕耘出台灣第一線優質作家的生命力與韌性,將組架出寫實文學夢想淨土的欣喜,這一本『台北金融物語』一步一腳印所踏出的田野低調小說內容,直接給了讀者贏的內容與聚焦的核心劇變與成長能量,我勤奮不懈地挖掘出嶄新的文風模式,更令人在明年的再版與三部曲更容易修鍊出新的寄情,引領出專注在台灣純文學中地緣群落需求,台灣不能輸,我們要贏;這才是本土文學噴出再起的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