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替自己的書打分數
一.金色巨塔 40分 商訊出版
我的處女作,但是情節鋪陳不夠且凌亂,亂加一些沒有必要的劇情,所幸絕版了,要罵也無從罵起

二.總幹事的投資筆記 50分 商訊出版
雖然一樣不及格,但是可以參加補考,會比金色巨塔高十分的原因是,畢竟財經投資專業分析是我較擅長,不過,整本書還脫離不了小眾的網路創作格局

三.交易員的靈魂 60分 聚財出版
比較稱的上略具規模,我的一些財務與總經的基本概念有比較完整的論述,只是這本還是不脫文章集結,內容可以,但結構與中心思想主軸略嫌不完整

四.收盤後的人生 90分 聚財出版 即將絕版中 PCHOME敦南書店聽說還有七十多本
我的主觀情感放得很重的書,或許不是大家的最愛,你們可能不知道,每個作家自戀的作品絕對與大眾的最愛,都會不一致,這本書是我自戀的作品,前三本可以了解我的專業,但從這本可以觸及彼此的內心

五.台北金融物語-首部曲-內線國度 70分 聚財出版
比起金色巨塔,我保留了自己的強項,隱藏了自己的創作短處,增加流暢感與人物的性格

六.台北金融物語-貳部曲-金控迷霧 (今年八月中出版,目前已經完稿) 80分 聚財出版
與首部曲相較,佈局與畫面的刻度更明顯,減少了黑幕的揭發,增加了人性衝突,貳部曲當中沒有明顯的好人與壞人,文字洗鍊度與運用技巧也比較成熟一點

你們也來幫我打打分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